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资产评估师含金量现在如何?高还是低?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30
普通

资产评估师含金量现在如何?高还是低?很多人还不太了解资产评估师报名考试时间,也有些怀疑资产评估师证含金量,有关资产评估师证含金量及报名考试时间,我们一起了解下吧。(注:由于2020年资产评估师报名考试简章还未发布,以下资产评估师报名考试信息参考2019年)

2020资产评估考试

如果对自己的基础情况不太有信心的同学,建议提早学习!点击查看:32周资产评估师预习计划表!

近三年来,资产评估师考试报考人数和科次逐年屡创历史新高,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人数更是达到8万余人,同比上年增长25%!由此可以看出资产评估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

资产评估行业前景: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资产评估师成为与注册会计师、律师并驾齐驱的三大中介服务业之一。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称“资产评估行业将成为中国现代服务业新的增长点”。

资产评估行业急需人才

资产评估是新兴行业,一些业内老人虽然有经验,但是他们之中很多人是没有经过资产评估专业学习的。国内发展不能直接套用国外理论,所以无论是实操还是研究方面都急需资产评估专业人才。对于在校生来说,只要你认真投入学习专业知识,不论考研还是就业都是有很好前景的。评估专业导师和资产评估行业的信息也如此表明。

这样看来,资产评估师考试还是很值得大家去考的!!!

所有的成功都是日积月累来的,成功最怕的就是积累,每天进步一点点,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为5月6日9:00至6月16日24:00。小编预计2020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为5月。准备报考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们,早日备考,早一步拿到资产评估师证书查看课程详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