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父亲节快乐!趁618 送自己一份资产评估师课程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0
普通

【父者,矩也,以法度教子也。】——班固

父母和孩子一起学习是非常有助于孩子形成正确而踏实的学习观念的。这时孩子不会觉得无助,也没有孤军奋战的感觉。而且会觉得父母很重视自己,家庭的步调也一致,气氛和睦。这都有助于孩子备考。

正保会计网校“618”活动已不足24小时,优惠难得,送自己一份资产评估师课程吧!

日常价2080元的高效实验班(2考期)抢券折上折,只需1822元!

资产评估师优惠最后一天

点击进入618活动专题

之前,在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论坛见一名财会专业毕业的43岁考生,分享了自己与孩子一起学习并收获的快乐,现在分享给大家。

愿各位“父亲”再接再厉,与儿女同学习、共奋进!

我与女儿有个约定!

2017年听同事说资产评估师考试不太难,就准备试一试。本来自己也从事财会类工作,就想考不过就当学习了。

2018年初我和女儿约定:她考进前5名,我考过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基础》、《资产评估实务一》2科的。

4月-10月一直坚持每天学习2小时。网校课程可以可以从手机、电脑不同终端学习。

上考场当天,考评估基础,心情down到了极点,本来以为基础简单,那知道考了之后发现难度不小,很多细节的地方自己都没有掌握,而且题很活,在书上都难找答案。沮丧啊....

考完第二科实务一,心情略好了点,题量虽大,尚有思路可寻,可惜矿业权折现现金流量法大题有点失误,本来这道大题至少可以对70%的。

女儿平时的成绩在全班第7,全年级50-60名,结果这次女儿考了全班第5,全年级25名!开心啊!

成绩公布前,心想千万别考差了,在女儿面前可丢脸了。

成绩公布后,当时好吃惊,基础78分,实物一89分,居然高分通过!

(作者:153****6856  原帖链接>>

相关阅读:

“618”倒计时不足24小时!资产评估师考生什么都没“赚”到?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7月20-24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