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你们关注的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事宜已有结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8
普通

定了!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时间为:7月20日至7月24日。

点击进入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入口>>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结束后,有一些考生因为个人原因未能完成报名可缴费,导致未能完成报名流程。

咨询有没有补报名?什么时候补报名?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只有5天时间,具体时间为7月20日9:00至7月24日24:00

注意:

未报名或未完成报名程序的,均可继续报名;已完成报名程序的,只可更改考试城市。

考试费为每科次人民币95元。交费时间不晚于7月24日24:00。

工作忙,上课时间紧张而再次错过?

别担心,正保会计网校提供报名预约服务,微信扫码预约,报名入口开通时,我们将第一时间以微信提醒方式通知您!

预约方式

1.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APP用户可长按保存图片or截图保存至微信识别。FBFEB40C-CB7F-4320-A150-3569412CF4B9

扫码预约

扫码预约提醒

2.点击关注公众号,收到消息“快来订阅资产评估师补报名预约提醒!补报名入口开通后,将通过微信及时提醒!点击立即订阅!”。

立即预约!微信订阅即可享受2020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时间提醒服务

3.点击立即订阅——未设置提醒功能中找到“2020资产评估师预约报名提醒”点击“+订阅此提醒”

立即预约!微信订阅即可享受2020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时间提醒服务

4.在公众号中,点击“我的”“个人中心”,出现如下图所示:绑定正保会计网校登录账号在公众号上也可以获得一站式服务,绑定成功即订阅成功!

立即预约!微信订阅即可享受2020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时间提醒服务

立即预约!微信订阅即可享受2020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时间提醒服务

独自学习没有动力?

补报名结束后,离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9月19日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没有人跟你一起去自习室?

点击加入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听课学习同时,还可以了解其他考生的学习程度与进度!

看看答疑板里他们怎么问,老师怎么答?

如果你在学习中遇到这个问题,可以顺利解决吗?

答疑板

正保会计网校答疑板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课程介绍

点击图片购买课程

更多推荐:

《2020年资产评估师(珠宝)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珠宝评估专业科目考试报名简章》

2020珠宝评估专业科目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