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20资产评估师考试题型有什么?答题要注意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5
普通

2020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拉开序幕!2020资产评估师考试题型有什么?答题要注意什么?正在备考的考生朋友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考试动态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科目:

资产评估师考试科目包括《资产评估基础》、《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资产评估实务(一)》、《资产评估实务(二)》4科。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题型,参考如下:

资产评估师考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以及综合题。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综合题为不定项选择题的形式,其他科目均为主观题。

资产评估基础:单项选择题30分/30题、多项选择题30分/15题、综合题40分/3大题;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单项选择题60分/60题、多项选择题60分/30题、综合题30分/3大题;

资产评估实务(一):单项选择题30分/30题、多项选择题30分/15题、综合题40分/3大题;

资产评估实务(二):单项选择题30分/30题、多项选择题20分/10题、简答题6分/1题、综合题44分/3大题;

答题注意事项:

1)不能盲目做题。一定要注意错题的总结与反复的查阅,注意题目的类型化,要做到多而精。

小编注:市面上目前并无含金量较高的资产评估师的练习册,把网校课件里的例题、题库、机考系统中的题目做熟练,全部掌握,便能达到练习的效果。

2)合理控制时间。资产评估师考试每个科目180分钟。

相对来说,时间井不十分紧张,但是由于的主观题实操性较强,因此在做前面的客观题时,应占用较少的时间,将充裕的时间留给主观题。

在练习时要养成良好的做题习惯,合理安排时间。

2020资产评估师备考之战已然打响!很多考生也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备考,在备考过程中,做题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2020年正保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的辅导书资产评估师《必刷金题》练习册购买全套可享4.3折!还不快来看看!

必刷金题

↑↑点击上图即可购买↑↑

相关阅读:

“开学”啦!报名后如何备考?资产评估师基础学习阶段干货合集

2020资产评估师各科目考试内容及难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