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浙江考区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共设53个考场 平均参考率达53.05%

来源: 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09-27
普通

9月21—22日,浙江考区2019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全省(宁波除外)统一在杭州设置考区,共有6个考点、53个考场,四科平均参考率为53.05%。

省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光敏同志到相关考点巡考检查,对考点考务工作、现场操作规范及服务保障等情况检查落实,要求各个考点人员认真负责,严肃考风考纪,安全平稳组织好本次考试,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继浙江省评协与中评协于2019年5月在浙江高校联合开展“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专题报告暨就业与考试”宣讲活动后,资产评估行业对在校大学生们和社会相关人士有着更强吸引力,考试报名踊跃,除宁波考区外,全省有3606名考生报名(较上年增长39.12%),报考科次9301(较上年增长29.28%)。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