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湖北考区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人数逐年递增

来源: 湖北省资产评估师协会 2019-09-25
普通

9月21-22日,2019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湖北考区)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省财政厅副厅长刘仁樵、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处长官锋,资产管理处调研员盛柏栋、陈芳到考点巡视考试实施情况。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省评协秘书长吴玉辉陪同巡视。

刘厅长一行听取了考务组织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计算机考试环境下保电、保安全、防舞弊和防突发事件的具体措施,实地检查了电子视频监控室,查看了考点的考场纪律和考生出考情况,对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刘厅长强调,考试工作无小事,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携手合作,密切配合,周密、高效地做好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全省资产评估师考试的顺利进行,万无一失。本次考试湖北省共有3054人报名,报考近八千科次,报名人数和科次逐年递增。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