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河北省2019年度资产评估师考试 综合参考率为61.7%

来源: 河北资产评估网 2019-09-25
普通

2019年9月21-22日,资产评估师全国统一考试河北考区在我省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和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举行。河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靳海增、河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红广、河北省注册资产评估师协会会长郭秀堂到考点巡视考试实施情况。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于永春、省财政厅办公室、人教处、机关党委、纪检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到考试现场进行巡视和督导。

9月21日上午,省财政厅副厅长靳海增、纪检组长李红广、省评协会长郭秀堂来到石家庄新华电脑学校,听取了省考办、机考公司及学院领导对考务组织情况的汇报,查看了考点的考试实施情况,对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副厅长靳海增强调,随着我省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人数大幅增长,无纸化考试使组织难度进一步加大,电力保障、信号监测、考生服务、后勤保障等应急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严密防范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确保全省资产评估师考试的顺利进行。

  在省评协、ATA公司以及考试承办院校的共同努力下,我省资产评估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工作秩序井然,网络运行正常,未发生严重作弊以及扰乱考场秩序的行为。据统计,今年我省共有2074人报名考试,共计4927科次。本次考试实际参考科次为3038科次,综合参考率为61.7%。其中:《资产评估基础》参考率为64.1%,《资产评估相关知识》参考率为60.7%,《资产评估实务一》参考率为59.7%,《资产评估实务二》参考率为61.7%,报名考试人数、报考科次以及参考率均较去年有大幅提高。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