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为何我劝年轻人要趁早拿下资产评估师证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27
普通

2019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开始了,你学习起来感觉怎么样?

职业现状调查

根据正保会计网校考生职业现状调查结果看:

近31%的考生从事的是财务会计。有无资产评估师证书决定你拿的工资是3000还是10000

超31%的考生是评估机构评估人员。有无资产评估师证书决定你拿的工资是1,还是增加1倍(点击蓝字查看详情)。

想通过考取资产评估师证书升职加薪,还是想提升专业业务能力项目整体把控能力。又或是想要独立判断及处理问题能力得到提升,拿下资产评估师证书趁早。

小米公司CEO雷军曾经说过:“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一句话点明了机遇的重要性。的确,选择有时候大于努力,就在于对宏观环境的把控,对机遇的把握。资产评估,就是下一个风口。


资产评估行业在社会经济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目前行业中的人才年龄和知识结构老化的问题很突出,换句话说就是市场存在一个很大的人才缺口,后备人才不足。

也正因为如此,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继续开放,大学专科毕业即可。其目的就是在于广纳天下人才,扩大资产评估师专业队伍。市场需要新鲜血液,评估机构对于年轻人更是重视有佳,只要有能力一定会有一个很大的上升发展空间。

随着资产评估规则越来越完善,考试难度将增加。所以,我劝你要拿下资产评估师证书,趁早。


选择大于努力,你是否为自己的明天做好规划了呢?2019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科学班次体系,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能够更快更透彻地理解知识点,同时老师会将整本书的知识点进行优先级排序,帮助大家节省不必要的时间和精力付出。

机考系统模拟真实考场环境,自动生成错题记录,老师提供3套内部模拟试卷

网校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辅导由郭建华、黄胜、武劲松、周平芳、赵海涛、武娜等老师联袂授课!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试听>>  | 买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