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苏州2019年资产评估师补报名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24
普通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了,近期有些人在群里问,苏州2019年资产评估师补报名是不是结束了,还会不会安排补报名。

小编从中评协了解到,2019年资产评估师不安排补报名。因为个人原因未能完成报名或者错过报名时间的,只能遗憾的告诉大家,只能再等一年喽。无特殊情况,预计报名会安排在五、六月份,届时敬请关注!

网友提供报名截图

不过大家可以在2019年进行学习,毕竟资产评估师考试有四门,也不是谁都能一次通过的!所以,从今年开始,学起来吧!明年一起报!

相关推荐:

资产评估师考试通过的学生能被优先录用吗?

2019年资产评估师23周备考学习计划(详细版)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零基础或非专业的考生备考资产评估师,如果想提高备考效率,一定要借助名师的力量!2019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教材精讲系列已经开课!助力考生高效提分!

课程优势:

1、渐进式教学,从零学起,稳步提升,视频配套讲义、习题,加深记忆。

2、网校名师全面解析大纲与教材,清晰考试方向,提升学习针对性。

3、网校名师在线答疑,及时解决学习中的疑难问题。

4、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看课,随时随地学习,充分利用零散时间。

5、机考系统模拟真实考场环境,自动生成错题记录,名师提供3套内部模拟试卷!

试听>>  | 买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