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你们关注的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事宜已有结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20
普通

定了!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时间为:7月20日至7月24日>>>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为5月6日至6月16日。报名结束后,有一些考生因为个人原因未能完成报名可缴费,导致未能完成报名流程。我们也接到一些考生的咨询,问资产评估师考试是否安排补报名,补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补报名

6月19日小编咨询了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得到的答复是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不安排补报名

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相关流程的,就需要等下一年啦!无特殊情况,预计报名会安排在五、六月份,届时敬请关注!

2019资产评估师补报名

猜你也在关注

资产评估师的待遇、薪资是多少?

“过来人”谈资产评估师考试经验

2019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流程 供参考>>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零基础或非专业的考生备考资产评估师,如果想提高备考效率,一定要借助名师的力量!2019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教材精讲系列已经开课!助力考生高效提分!

课程优势:

1、渐进式教学,从零学起,稳步提升,视频配套讲义、习题,加深记忆。

2、网校名师全面解析大纲与教材,清晰考试方向,提升学习针对性。

3、网校名师在线答疑,及时解决学习中的疑难问题。

4、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看课,随时随地学习,充分利用零散时间。

5、机考系统模拟真实考场环境,自动生成错题记录,名师提供3套内部模拟试卷!

试听>>  | 买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