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你有必要知道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结束后学习资产评估师的6大优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3
普通

2019年初级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在全国开考,本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共1119个考点、1.07万个考场、14个批次考试。可谓历史之最了。那么面对如此多的同行们,我们考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有没有能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的职业资格考试呢?根据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与财会行业工作发展前景,我推荐考过初级的考生学习资产评估师,我们将从以下分析初级考生考资产评估师的优势!

资产评估行业前景: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资产评估师成为与注册会计师、律师并驾齐驱的三大中介服务业之一。世界评估组织联合会称“资产评估行业将成为中国现代服务业新的增长点”。

资产评估行业急需人才:

资产评估是新兴行业,一些业内老人虽然有经验,但是他们之中很多人是没有经过资产评估专业学习的。国内发展不能直接套用国外理论,所以无论是实操还是研究方面都急需资产评估专业人才。对于在校生来说,只要你认真投入学习专业知识,不论考研还是就业都是有很好前景的。评估专业导师和资产评估行业的信息也如此表明。

相关阅读:那资产评估师好就业吗?做资产评估师有哪些好处?收入高、自由支配时间多、可以到处去看看的职业为何向大家推荐考取资产评估师证书?人家是有“背景”的


6大
优势

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生

考资产评估师的优势所在


1、 相关性高:

会计、财务、经济、金融等多方面知识的综合性和广泛性,使资产评估职业技能与诸多岗位要求交集,这类复合型专门人才,深受最具实力的评估、审计、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欢迎。

2、 报名条件低

具有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合格证书当地评协暂予保留,毕业后凭毕业证或学位证领取。

3、 考试难度适中

资产评估师考试难度适中,财会专业考生由于对会计或者财务管理等知识已有一定了解,因此常见的方式是直接报考《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该科目含会计、经济法、财管三部分知识,学习压力不大。武劲松老师建议有一定基础,但学习能力一般的考生,建议报2-3门,保二争三。

4、 科目搭配

建议再报考一门《资产评估基础》,两门课程除了评估方法的学习中会用到一些财管知识之外,其他部分联系并不是太紧密,因此两门课程搭配,可以起到转换思维的作用。查看报考科目搭配及资产评估师考试各科目难度排序>>

5、 报名及考试时间

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5月6日9:00至6月16日24:00报名入口>>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2019年9月21日-22日

2019年9月21日

09:00-12:00 资产评估基础

14:00-17:00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

2019年9月22日

09:00-12:00资产评估实务(一)

14:00-17:00资产评估实务(二)

6、 报名有礼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已陆续开通,单科+机考450元 四科联报立省240元+送机考!

猜你喜欢:

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 查看网上报名流程详解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变化及深度解读汇总

哪里能买到2019资产评估师考试相关习题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