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新/老学员50元优惠券领取 满100元即可使用!(活动结束)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19
普通

每一位曾经或现在每天刷着信用卡、开着花呗、白条开心买买买、逢“节日”便剁手、对省钱毫无概念的败家小伙伴们来说,很多情况下都要等到发工资日即还款日那一天起才会开始痛苦地考虑如何对金钱开源节流。

作为工薪一族或学生党,努力工作/学习外加勤俭持家,就想对金钱开源节流?远远不够,大家还需眼观立路耳听八方,时刻关注方方面面的折扣优惠,比如,2019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课程怎么买最优惠!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5月6日开始(报名入口>>),对此,小编梳理了一下新人首单立减50元、老学员50元现金券等优惠如何领取,如何操作。

1
新人有礼:首单立减50元

未在正保会计网校消费过的或新注册的账号(点此注册),本次购课满100元即可使用,优惠券领取后3日内有效,不与其他活动同时使用哟。查看用券规则>>

新人有礼 券

注册

2
2019已消费学员:50元现金券

为回馈网校老学员,如果您是网校2019年已付费用户,则可在自己的账户下查看50元现金券,满100元即可使用。2019年5月31日24点前有效,不可转赠!

不支持购买以下内容:书籍,企业财税会员、继续教育、会计从业财税实操、管理会计师、企业管理信息化应用师等。详情咨询客服小姐姐>>


3
老学员:正保币抵现金

您之前在网校的消费金额可按1:1折算成正保币,每20个正保币抵扣1元进行订单金额抵扣。

如果您是网校老vip会员,还可额外获赠正保币。银卡会员3200个、金卡会员8000个、白金卡会员14400个。不仅如此,VIP会员购课会按1:1.1、1:1.3、1:1.5的比例获得正保币。

再次购课直接抵现,还不快到碗里来!查看详情>> 

4
四科联报立减240元

2019年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已经开始招生!报名2019年课程赠送2018年同科目课程。

课程体系:教材精讲+习题精讲+冲刺串讲+机考系统题库

单科+机考450元

全(四)科联报机考:1280元(选课时请将机考一并填加到购物车)

无财会基础的考生选课提醒:

建议您选择“全科高效取证(含续学)”课程,2年辅导期,且赠送《会计基础知识》仅售1880元

购买课程>>  

免费试听>>

中华会计计网校2019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师资阵容

5
皆大欢喜 新老皆宜

学习资料免费领取:免费课程、学习计划、科目搭配、历年试题、教材变动……

资料下载

把时间和金钱投资到哪儿,是一门人生必修课。投资界有句名言:最好的投资对象是自己。选择资产评估,无需大量资本,考取资产评估师资格就是入行的门槛。资产评估师考试一年只考一次的,错过(考试未通过)这次真的就得再等一年。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