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网校2019年资产评估师什么时候录新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2
普通

资产评估行业自改革后一直被看好,考生人数也是一路攀升。2018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共67699名考生报名,报考人数相对2017年增加了近60%。预计2019年资产评估报名人数,还将继续攀升。建议大家提前备考,抢先通过。说到提前备考,很多考生也在咨询“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资产评估师新课什么时候开通?已经打算报课。”

2019评估师开课时间


小编在此解释一下,网校新课会在资产评估师报名简章与考试大纲下发后开始录制并陆续更新现在报名2019年课程赠送2018年同科目课程,可立即听课。2019年资产评估免费试听课程已经公布,点击查看>>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简章和大纲发布时间是在4月8日。预计2019年考试大纲发布时间与2018年相差不会太多,所以网校新课录制时间也基本是4月上旬开始请各位考前持续关注网校资产评估师栏目“今日热点”,届时我们会做重点推荐。

武劲松老师在2018年资产评估师查分期间做了一期访谈中说到“一般来说,在刚改革的这几年(2017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改革第一年),考试的平均难度是偏低的,因此从整体情况来说,尽快备考,尽量通过,是比较明智的做法。

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群:955730670 和更多学员一起关注新课上线!

新年福利:点击图片或扫码领取免费资料

资料下载



2019年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已经开始招生!报名2019年课程赠送2018年同科目课程。

课程体系:教材精讲+习题精讲+冲刺串讲+机考系统题库

单科+机考450元 

全(四)科联报机考:1280元(选课时请将机考一并填加到购物车)

无财会基础的考生选课提醒:

建议您选择“全科高效取证(含续学)”课程,2年辅导期,且赠送《会计基础知识》仅售1880元

购买课程>>  

免费试听>>

中华会计计网校2019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师资阵容

相关阅读: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会有什么变化吗?

新手报到 2019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政策及流程

2019年资产评估师预习计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