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高级职称、注会免试《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的具体政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14
普通

经常关注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同学可能对资产评估报考指南有一定的了解了,比如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名条件以及免试条件等等。说到免试条件,你有特别注意了吗?

资产评估师免试条件

在2018年资产评估师报名公告里,对于免试条件的描述,是这样的: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高级经济师职称,或者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可免试《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科目。”

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高级经济师职称,这个相信大家都理解。关于取得注会证书可以免试,在这里,很多人还是有争议的,到底是拿下专业阶段合格证就可以,还是要取得全科合格证才可免试?小资姐专门咨询了评估协会,具体答复是:需要取得注册会计师全格合格证才可免试。也就是说,要过了综合阶段的考试,才可申请免试《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科目。

2018年免试申请程序

申请免试的考生,应当于2018年4月23日至5月31日登录考试平台,下载并填写免试申请表,并按照所在地地方协会工作安排,持免试申请表和免试申请材料原件到所在地地方协会进行免试资格审核。

考生可于2018年7月20日至31日登陆考试平台查询审核结果。

2019年,关注一下我们评估师报名相关>>

相关阅读:

2019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报考有什么限制?

在校生可以参加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吗?

想没想过2019年,把注会和资产评估师一起过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