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在校生可以参加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06
普通

12月注定是个热闹的月份,上周注会成绩查询可谓是轰轰烈烈,本周一注会成绩终于可查,周三晚上,中注协便公布了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公告。小资姐乱注会群,发现大家在讨论注会成绩、注会报名时间的同时,也有咨询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及报名条件的。这不,赶紧给你们做一波推广。

2019年资产评估师报名公告还没有公布,2018年报名时间是4月23日-5月31日。大家可以参考,预计今年报名时间与去年相比,相差不会太大。随时关注哦~

还有人问,在校生能不能报名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小资姐在这里答复一下——可以的。

在校生可以参加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吗?

报名条件政策原文: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可以报名参加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具有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

(二)符合上述报名条件,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说明:

大学在校生可以报考(专科大一-大三;本科大一-大四可以参加报名考试,对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考试合格人员,暂不予发放证书,当地协会予以保留。)

对于自考或成考的考生,如果因一些原因,学历证书未能按时发放,资产评估师合格证暂由省评协负责保管,待取得学历证书后联系省评协考培部领取。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当地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应届毕业生,相对低年级学生来说,在时间上还是比较紧张的,要忙着做毕设,还有一些同学面临考研等一系列的问题。所以,有个老师带你入门,拿下资产评估证书相对轻松些。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资产主评估师高效取证班已经开始招生,手机下载视频课程,随时随地都可以听课,路上也可以使用题库刷习题,可以说很方便了。祝毕业党们体体面面的毕业、体体面面的工作、体体面面的拿下资产评估师!

相关阅读:

2018年资产评估师证书可以别人代领吗?

资产评估师考试难不难?备考第一步!

收入高、自由支配时间多、可以到处去看看的职业——资产评估师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