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收入高、自由支配时间多、可以到处去看看的职业——资产评估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03
普通

对于即将毕业的你,职业规划做好了吗?如果还没有,你可以了解一下资产评估师。

同样是工作,你会不会选服务对象层次高、收入高、可自由支配时间多、又可以到处去看看的工作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这是很多年轻人的心愿。而如果你从事了资产评估工作,这就不再是需要辞职才能实现的梦想。全中国甚至全世界你都会有机会去看看,品尝当地的美食,体验风土人情。  

收入高、自由支配时间多、可以到处去看看的资产评估师

说到资产评估,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忙。是的,如果你只是把它作为不得不去完成的一项工作,你会很忙甚至很累。  

如果你说,即使这样,资产评估师也是个打工者!没错,只是,他与普通的企业员工相比,是高级打工者。如果你把它作为一种年轻时候的生活方式和追逐梦想的舞台,这个行业给予你的会远远超过你的想象。  

它具有很多行业无可比拟的优势。从业务来看:

你所面对的很多客户都是国际知名企业,所接触的人也大都为企业高管和老板。每天与他们探讨企业的价值甚至一起工作,以专业知识赢得他们的尊重,在同龄人中你的成就感会很高,还会收获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资产评估是脑力劳动加体力劳动,有时甚至以体力劳动为主。这种工作结构的收入怎么也会比单纯的脑力劳动者收入高呢?事实上,根据我的了解,资产评估从业者的收入确实比在机关事业单位和国企工作的人有明显的优势。  

当然,因为项目需要的原因,你会经常加班,为此有些评估机构实行弹性工作时间制,甚至不强制要求你的办公地点。相对于固定的朝九晚五的生活,你可自由支配的时间会多一些。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这是很多年轻人的心愿。而如果你从事了资产评估工作,这就不再是需要辞职才能实现的梦想。全中国甚至全世界你都会有机会去看看,品尝当地的美食,体验风土人情。对于一个年轻吃货来讲,这是多么重要……

服务对象层次高、收入高、可自由支配时间多、又可以到处去看看,这就是资产评估师生活的写照。 

同时,评估机构可以给予你的环境和平台,比工作本身更重要。很多评估机构会给新人配备导师,给每个人提供合适的职业发展规划。即使是新人,你也完全有机会站在更高的平台上展现你的才华。资产评估行业不止有机会,更有梦想实现的广阔空间。这是一个可以终生保持新鲜度的行业,也是一个可以终生进步和提升的行业。——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副总裁翟新利

本文摘自[中国会计报]换个角度看资产评估,部分内容有增减。

找到更多兴趣相投的朋友资产评估师备考群:955730670

新年福利:点击图片或扫码领取免费资料

资料下载



相关阅读:

正保会计网校2019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招生中,低至6折!

注册资产评估师好考吗?考试的基本内容是什么?

企业价值评估准则修订 引领评估行业未来健康发展

2019年资产评估师预习计划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