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11月11钜惠 付尾款11日24点截止!错过再无此优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1
普通

躲得过2018年税务师考试,却躲不过double eleven!网校的双#11活动你搞懂了吗?小资姐在此强调一下,不管哪个种优惠,截止到11日24点买就好了!

点击进入>>

已付过定金:

在11月5日00:00——11月10日23:59预付过定金的小伙伴,需要在11月11日00:00-23:59支付尾款,可享受“预付定金专享价”,即购课可享8折优惠;

温馨提醒:活动期间支付“定金”未支付尾款者,“定金”不退还。记得登录“我的家”付尾款开课学习>>

未支付过定金:

没有支付定金的小伙伴也不要慌,正保会计网校依旧有优惠!立即购买可享8.5折优惠,具体以购买课程折扣为准。

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课程及机考模拟系统参与双#11活动,立即购买均可享8.5折优惠,快来下单!

温馨提示:在11月11日当天支付可享受以上优惠,大家下单付款即可学习,无需等到最后时刻哦!

再次提醒:为了避免最后付款系统拥挤,请大家一定要错开时间去付款,切勿等到截止时间去付款,错过优惠期就又要等一年啦!现在就去下单购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