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放宽 敬请关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7
普通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已经结束,成绩查询入口预计会于11月中旬至12月份开通,正保会计网校预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顺利通关!(快速通道:名师考题分析>>   查看及答案解析>>

现阶段,很多新人开始关注2019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了,自2017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改革后,国家扩大人才“蓄水池”放宽了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奖励资产评估师个人及评估机构,在资产评估师人才发展及业务拓展等方面积极努力,逐步使资产评估师成为我国市场经济发展中不可回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评估行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2019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放宽

据资产评估师考试辅导业内专家分析:改革后三年内,资产评估师考试将是一个比较平稳的过渡期,所以对于2019年评估师考生来说,可能是一个不可错失的机会,希望大家提前做好相关备考准备。

怎么样准备投身到国家人才“蓄水池”了吗?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了解一下:

从2017年开始,资产评估师报名条件中有以下3大变化:

1、取消专业限制;

原注册资产评估师报考条件中对于专业有限制,只限经济类、工程类专业毕业人员报考;

2、取消工作年限限制;

专科考生毕业满5年,本科毕业满3年,才可报名参加考试。

3、取消资产评估相关工作年限限制;

专科考生除了毕业满5年的限制,还要求有3年的资产评估相关工作;本科考生除了毕业满3年,还要求有1年的资产评估相关工作。

2019年报考条件可参考以下内容:

1、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可以报名参加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

说明:

大学在校生可以报考(专科大一-大三;本科大一-大四可以参加报名考试,对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考试合格人员,暂不予发放证书,当地协会予以保留。)

2、符合上述报名条件,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3、以前年度考试中因违规违纪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相关阅读:

2019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上线 限时低至6折>>

正保会计网校专家制订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预习计划>>

资产评估师报考指南

(报名/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