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9月15日开考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15
普通

倍受考生关注的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于9月15日开始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2017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全国共有4.2万余名考生报名,报考11万余科次,报考人数创下了历史新高,受到资产评估行业瞩目,根据各地评估师协会公布的报考人数通知获悉,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生人数再创新高!

本次资产评估师考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方式,每科考试时间为180分钟,以下为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9月15日开考 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考试现场报道专题

正保会计网校提醒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生:

1、机考系统。

①考试系统中可点击“计算器”按钮调出计算器,考生也可以携带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进入考场。

②考试系统中主观题作答区,有专门的“公式和符号”按钮,当需要在答案中书写复杂公式或特殊符号时,可用鼠标点击此按钮打开公式进行编辑。

③在试题列表部分,考生可以清晰地查看本科目全套试卷的作答情况,包括每道试题的已答或未答状态、标记状态。并可以点击各题号按钮,直接进入该试题进行答题或检查。

2、合理安排时间。

考试时,不要对某一个题目死缠烂打,后面的题未必比前面的题目难,请尽量将试题做完,遇到不会的放到最后。这是很多考生的真实经历哦!

3、电脑出现故障,不要紧张。

如遇电脑黑屏、断网断电、无法登录系统等突发状况,不要慌乱,及时举手示意监考人员,由技术人员进行故障排查。广大考生切记不要自行处置,可能会引起更大的麻烦。

此时,我们没有时间烦恼和焦虑,再坚持一下,胜利就在眼前!网校各位资产评估师辅导老师也特别为考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点击查看老师祝福>>),祝愿大家圆梦资产评估师,2018年梦想成真!

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一般于考试结束后2-3个月公布,预计具体时间应在2018年11月-12月中旬,考生可登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进行查询。届时,正保会计网校将及时为资产评估师考生发布2018年成绩相关信息,方便大家查询,敬请关注!

相关链接:

老师考后免费直播预告:2018资产评估师考后试卷点评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