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山东济南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前两个月培训班学习技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7-23
普通

2018年资产评估师教材下发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小伙伴们都学到哪里了,你是处于基础学习阶段,还是已经开始刷题了?关于教材,济南资产评估师考试群的一些考生咨询小资姐: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每年会变么?2017年是资产评估师考试改革的第一年,所以教材变动会有一些调整、完善。2018年的教材与2017年相比,有一些调整,但影响不大。对于教材下发前,初期的学习是完全可以先使用旧教材的。现在离考试还有近两个月,建议大家要有系统性的进行学习与训练了。小资姐整理了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培训班提供的一些小技巧、小方法,希望对于备考中的考生有一定的帮助。适用人群: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长清区/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章丘市。

学习技巧

1、利用好培训班老师总结的知识点,事半功倍

网校课程在线授课,随时可以看视频(录播)来学习。老师们把知识点归纳的特别好,使我们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方便备考。这对于新手考生或在职考生来说,节省精力与时间是非常必要的一环。

2、“故书不厌百回读,熟读深思子自知”

书、讲义是要不停地看,习题要勤练,决不能偷懒。熟能生巧,等到了考场就会觉得自己平日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

3、“学而时习之”

习题是检验知识点掌握程度的必要途径。当你第一次接触某个知识点,你觉得很陌生,但继续往后学习,回头再翻看前面的内容,会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你会发现整本书都有它的关联性。

4、“往者已不及,尚可以为来者之戒”。

资产评估师考生们一定要重视错题。对于平日训练中做错的习题,勤翻看,考试之前的几日除了在巩固基础知识外就是看以前错的习题,对考试非常有帮助。正保会计网校题库提供错题收集功能,报班即可免费获取。

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培训班习题精讲部分已经开通,其中包含考前2个月老师总结的知识点、易错题等内容。备考路上帮你一把,让你轻松过线!

推荐阅读:

新手资产评估师考生在哪些方面的弊病?如何解决?

2018年资产评估师辅导配套题库使用方法

仿真考试系统:资产评估师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