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资产评估师课程更新进度(8-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6-19
普通

离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越来越近了,大家都学习到第几章了?

中国有句古话:“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强调的是不管做什么事都要预先有所准备,预习是培养大家自主学习的一个重要途径。

已经报课的同学在听课前是否有提前预习?带着问题去听课,学习效率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

还没报课的2018年资产评估考试学员在自学过程中是否遇到了瓶颈?苦于周围同科目学习伙伴比较少,无处交流?在正保会计网校,这种事情不存在的。报了课,可以带着问题去听课,如果你是非财会专业,专业术语还是不明白,那可以在答疑板里提问,会有老师24小时内答复。在答疑板里,同一个知识点,你还可以看其他同学会提出什么奇葩的问题。吃透知识点,还怕考试不及格?

看一下,近期课程更新进度吧!(最近更新日期8月2日)接下来,会更新更加频繁哟! 购买课程>>

◆◆剖析解题思路:2018年资产评估师习题精讲课程已开通◆◆

查看题库使用方法>>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