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问答#不论资产评估师考试挂过几次 只要4年之内考过就可以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1
普通

在7月20日19:00黄坤老师对资产评估师考试补报名注意事项已备考指导的直播中有考生对考试成绩管理办法提问。你了解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吗?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热点问答 (2)

提问:不管期间哪个科目挂几次,4年内能考过就可以对吗?

小编回复: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规定:

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4年内,参加全部(4个)科目的考试并合格,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免试人员参加3个科目考试,其合格成绩以3年为一个滚动管理周期,在连续3年内取得应试科目的合格成绩,可取得资产评估师资格证书。

所以说不论资产评估师考试挂过几次,只要在4年内能够全科(4门)通过就可以取得资产评估师合格证书。(免试考生在3年内通过3门科目考试)。

资产评估师考试采用机考方式,不提前练习熟悉机考系统,万一在考场上不会输入公式怎么办?距离资产评估师考试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足够你熟悉资产评估师考试机考环境了!

正保会计网校机考模拟系统根据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大纲及教材重新编写题目扩充题库题量。1:1仿真考试系统,知识点全面,还有海量题库,让考生通过实战演练锻炼考试答题速度!有了它,历年考生遇到的难题全都不用担心!

▼点击图片免费试用机考模拟系统▼

机考模拟系统

相关阅读:

乘风破浪!解决你资产评估考试备考路上的拦路虎!

巩固你的学习成果——资产评估师备考习题强化阶段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