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零基础报考资产评估师应该报哪几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6
普通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时间为5月6日-6月16日。在报名伊始阶段,正保会计网校武劲松老师在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指导的直播中,针对考生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一些回答。那么零基础考生报考资产评估师应该报哪几门?

资产评估师学习资料免费领取

零基础考生在考前的准备时间可能需要的更长一些,对资产评估基础性知识、财务基础性知识需要较长时间的学习,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的内容较多,教材也是最厚的,在实务(一)、实务(二)中都有频繁的应用,所以从第一年就要开始学习。

小编建议:

零基础考生需要花很多时间学习资产评估基础知识、财务基础性知识,考试教材需要学的内容最多,这时候一定要在第一年提早学习,安排合理的学习计划,跟着老师认真听课和做练习试题,报考科目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可以先报考《资产评估基础》或《评估相关知识》科目,将这两门如果掌握了,对后面的实务科目的学习有很大的辅助作用。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科目含三部分内容:会计知识、财管知识、经济法知识。没有会计基础的话,可能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学,所以一定要提早报班学。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和《资产评估基础》这两门课程除了评估方法的学习中会用到一些财管知识之外,其他部分联系并不是太紧密,报考时候一般是这两门一起搭配报考,但是零基础考生如果学习进度慢,没准备好,就先报考其中一科。(不过还是建议前三年考完资产评估师所有的科目)

2019资产评估师考试简章公布,请大家一点要看看2019资产评估师教材>>必看: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变化及深度解读汇总),对考试感到有点迷茫,不知道怎么复习?报名网校2019资产评估师新课程,听老师讲课,掌握重点知识点!报名季还能享受双重优惠。了解/试听课程>> 购买>>

猜你喜欢:

查看详细2019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流程>>

查看更多2019年资产评估师复习指导内容>>

2019高效取证班

课程体系:教材精讲+习题精讲+冲刺串讲+机考系统题库

单科+机考450

全(四)科联报机考1280

无财会基础的考生选课提醒

建议您选择“全科高效取证(含续学)”课程,2年辅导期,且赠送《会计基础知识》仅售1880

购买课程>>

免费试听>>

有问题,咨询客服小姐姐>>

2019高效取证 助您高效备考立即查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