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注册资产评估师报名时间 点击查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29
普通

2018年注册资产评估师考试落下帷幕,小编看到后台不少小伙伴在查询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等相关信息,立马给大家整理了以下内容,快去看看吧>>

2016年7月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出台,标志着我国发展近30年的资产评估行业终于迎来首部基本法规。在《资产评估法》出台后,资产评估师考试制度随之改革,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是改革后的第二次考试,也为评估行业的整体发展注入了更多新鲜的血液。

2018年考试全国共有67699名考生报名(报考人数相比2017年增加了38%),报考179366科次。全国共设置37个考区、92个考点、953个考场。实际参考94474科次,四科平均参考率为54.99%。(数据来源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言归正传,2019年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报名时间一般为每年的4-5月份,所以,看到这条信息的小伙伴们,现在可以把手机备忘录记起来咯!~

参考: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是4月23日-5月31日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可以报名参加资产评估师资格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院校专科以上(含专科)学历。

(二)符合上述报名条件,暂未取得学历(学位)的大学生可报名参加考试。

小编注——简言之:专科大三、本科大四在校生可参加报名考试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考试科目

《资产评估基础》《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资产评估实务(一)》《资产评估实务(二)》4科。

想提前学习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相关政策哦!

推荐阅读:

为何向大家推荐考取资产评估师证书?人家是有“背景”的

2018年资产评估师成绩查询专题:时间|查分网址|合格标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