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中评协关于开通2018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机考练习的公告

来源: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2018-08-03
普通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发布的《中评协关于开通2018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机考练习的公告》文件中确定了已开通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机考练习系统,考生可直接登录进行练习,具体流程详见下文。

中评协关于开通2018年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机考练习的公告

中评协公告[2018]11号

为方便广大考生熟悉机考环境和电子化试题形式,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已开通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机考练习系统。考生可以直接登录进行在线练习。请使用IE8、9、10或其他最新版浏览器,登录系统后进入全屏模式(按F11)进行练习。

考生在进行机考练习时,请先阅读操作说明。如有疑问,可将问题发送至考试专用邮箱:ksbm@cas.org.cn;也可拨打服务电话:0531-66680738进行咨询。电话服务时间:工作日9:00-17:00。

2018年8月3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