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湖北省2017年资产评估师证书领取时间为5月14日—6月14日

来源: 湖北资产评估师协会 2018-05-15
普通

湖北省2017年资产评估师证书开始发放啦!证书领取审核领取时间为:发放时间为2018年5月14日-6月14日期间的工作日(9:00-17:00),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2017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考生: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已将2017年通过资产评估师考试湖北考生的职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下发到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省评协)。为做好证书的发放工作,请领取证书的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合格人员领取证书需提供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委托他人代领的,还需提供代领人身份证件原件。经审核通过方能领取,对学历审核未通过人员不予发放证书,并将证书退回中评协。

二、《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是教育部学籍电子注册备案的查询结果;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验证系统”进行免费验证。

三、对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考试合格人员,暂不予发放证书,证书暂由协会保管;待取得学历证书后再行发放。

四、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省评协领取证书。

五、发放时间为2018年5月14日-6月14日期间的工作日(9:00-17:00)。

六、省评协联系方式:

电话:027-87837807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1号海山金谷天城小区2C栋1101室。

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18年5月9日 

相关阅读: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步骤 你知道吗?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大纲汇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