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8年资产评估师每日一练系统免费开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24
普通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全面实行新科目的考察,旧制度考试科目全部取消。2018资产评估师考试科目包括:资产评估基础、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资产评估实务一、资产评估实务二。备考已经起航,为了帮助大家养成持续学习的好习惯,正保会计网校全新推出资产评估师《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系统。

2018年资产评估师每日一练系统免费开放
点击图片进入做题>>>

《每日一练》包括网校精编题目测试和历年试题测试两大部分,注册学员登录后系统记录做题结果,方便您随时查看在线测试记录,让您的复习备考更科学有效。

《每日一练》在线测试系统是为您的考试备战量身定制的一套免费在线测试系统,测试题目全部经过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让您在考试复习的道路上更加得心应手。

不要小看坚持的力量,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在每天的积累中逐渐收获知识的过程。2018年资产评估师每日一练系统,给你最贴心的备考陪伴!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