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7资产评估师冲刺阶段重点关注事项清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09
普通

“资产评估师备考时间越来越少,马上就要考试了该怎么办?”“还有好多题没做,教材知识点还有些没有看,今年是不是不能过了?怎么办?”……每当到了冲刺阶段,很多考生都有各种各样的焦虑,为了让大家的学习更有条理,小编给大家献上一份考前提醒,这些内容我们要在冲刺阶段做完。

一、利用机考系统做题

虽然我们一直在强调做题做题刷题刷题。但是!资产评估师考前机考模拟系统是必须要用的?为什么呢?因为每年考试结束走出考场都会有考生懊悔:不是不会做,是没时间做!这就是不熟悉机考的后果。因为做题速度而丢分实在是千不该万不该!如果大家充分利用好了机考模拟系统,怎么可能发生没时间做题的事情呢?

正保会计网校的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长得跟真实考试的机考系统可是差不离儿,只要熟悉了网校的机考,进入考场保证不蒙,因为,平时做题就是这个样子的呀!

2017年资产评估师机考小妙招 这些你会了吗?
机考系统功能展示

二、错题和模拟题的练习

错题对于备考阶段的查漏补缺尤为重要,学习是一件自己的事,每个人对不同章节的掌握情况不同,做题效果也因人而异。所以,一本错题集就成为了我们专属的备考资料,怎样才能避免二次出错?这就需要我们攻坚克难,有针对性的强化错题,扫除学习障碍。

模拟题主要是让大家在做题中保持题感和对知识的记忆,以适应考试,再有就是能够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更好地巩固知识。无论是做题思路,还是从题量以及知识点考查方式来说,我们都能很大程度预测到即将考试的试卷难度、题量如何。

所以,二者侧重点不同,大家根据需求提前练习。

三、答案和解析的正确打开方式

很多考生做完题后不太喜欢看解析,一般都是对照答案看看对还是错就完事儿了,或者是干脆看看解析觉得自己会了就不再看。要知道,我们做题是用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情况及对知识的了解程度的。我们需要知道我们错哪了,为什么错,怎样做到下次不再错。只有非常透彻的掌握了这些错题才能真正把这一类题目学会、做懂、做透!

四、关注教材

都说温故而知新,虽然教材上的内容我们已经学得差不多了,但是在做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发现的不熟悉的知识点,也要去教材上找到对应的内容多看几遍,这时候也要把一些重要考点背下来,就算是不理解也要先硬背下来,之后再慢慢的消化理解。这时候就不要去想先理解后记忆了,只有在最短时间里掌握更多内容才是应对考试的最好办法。

很多考生在冲刺阶段都开始打算拼命了,但也要注意学习技巧,希望以上几点建议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