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7年资产评估师机考小妙招 这些你会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9-06
普通

九月的微风吹来秋天的气息,也带来资产评估师即将考试的消息。此时此刻,每一个考生都在拼尽全力,除了做题之外,还有一项很重要的复习任务,那就是机考练习。大家都知道,资产评估师考试实行全面无纸化,机考则成为了检验“手速”的标准。那么你的机考操作练习得怎么样了呢?小编奉上以下几个应对机考的小妙招,走过路过别错过哦!

揭开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的神秘面纱 老司机带你提前熟悉考场

◆◆机考小妙招◆◆

1、 切记不要一道题目上“死磕”,应当先易后难,保证考试时间的合理分配。

2、 答案拿不准的题目先蒙一个,并一定要记得使用“标记”功能,后面有时间检查时再查看。

3、 对于判断题,由于错选是倒扣分的,所以如果拿不准答案,则可以选择不作答。(切记:单选题和判断题,选择选项后,再次单击是可以撤销的。)

4、 善于利用复制、剪切和粘贴功能,提高输入效率!

5、 对于计算综合题,可以加底色标记题干,也可以取消标记。通过标记关键词,可以提高阅读效率。

学会了机考小妙招,是不是很想赶紧检验一下?免费体验无纸化模拟系统>>

网校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包括“开始考试、考试记录、按章练习、练习记录、错题记录及考试大纲”六个模块。通过仿真无纸化考试模拟试题练习,如实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巩固知识,全面锻炼考生答题的能力和速度。

2017年资产评估师机考小妙招 这些你会了吗?

  单独购买2017年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系统仅需100元/门!时间不等人,赶快去购买>>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