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懒癌”发作 还能不能愉快的备考资产评估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25
普通

作为21世纪的懒星人,想上进又懒得学习,想减肥又懒得锻炼,想旅游又懒得出门,“懒癌”发作的时候,恨不得24小时赖在床上。

小编想说,你只是看到了别人懒的时候,也许人家上班的时候努力就能升职。会计人如果连证书都懒得考,升职加薪只会离你越来越远。那又懒又宅能过资产评估师考试吗?小编教你赖在床上学习的妙招!

对号 躺在床上可以听老师课程

每天下了班累的不想听课,就想把自己扔在床上。这时候,你就可以打开手机/平板中的“正保会计网校app”,每天晚上听一节,不知不觉就把资产评估师的课程听完了。听课的时候还会有随堂练习,全部可以用手机/平板答题,巩固所学的知识。

对号 窝在沙发里可以听老师课程

周末外面烈日炎炎,出去购物不如宅在家里吹着空调,这时可以用WiFi窝在沙发上学习资产评估师课程。又凉快又能学知识,何乐而不为?听听试试>>

对号 上班路上无聊可以听老师课程

上下班路上挤公交坐地铁要浪费一两个小时的时间,这段时间好好利用起来,甚至可以不占用其它的时间学习了。上下班路上就把CIA考下了,是不是很酷?立即下载app开始学习>>

有懒癌不可怕,有正保会计网校app在手,什么时候什么姿势都可以学习资产评估师课程,懒宅患者照样可以通过考试。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