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资产评估师备考涨姿势啦!七夕节还能送这个……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8-25
普通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就要来啦,备考2017年资产评估师的同时,想必各位男士们还要勒紧裤腰带接受来自女朋友的洗礼……这不,前些天有人发微博求助了,说“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好呢?200块钱以内……”网友纷纷调侃,你不如送她自由,但要小编说啊,这还真不是个难题,别说控制在200块,神助攻上线,只要100块就搞定!

【助攻】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150块以下……

微博截图

so,小编你快说,到底是什么礼物?

【助攻】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150块以下……

铛铛铛铛!答案揭晓时刻——当备考2017年资产评估师遇上七夕节,送花送口红都不如送她一套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

有人说,在这个年代,有权不能横行霸道,有钱也不能胡作非为,但是如果你有一套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那你就是资产评估师考生群体的一霸,可以在资产评估师考场上顺手到飞起!为什么这么厉害?且听小编接着说▼ ▼

正保会计网校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模拟真实考场环境,让无纸化考试的各种操作技巧了然于心!除此之外,还具有以下功能:

★按章练习:强化各章知识,逐个攻破考试难题

★专家答疑:随问随答,还可以追问,让考生零疑问上考场

★练习记录/错题:记录你的每一道错题,查漏补缺很方便

★智能判分、附专家解析点评:让考生在平时练习时就对分数有清晰的概念

重点是!真的只要100块/门啊!

如果你还在绞尽脑汁地想七夕到底要送什么礼物给男/女朋友,请收下小编这份用心准备的攻略,赶紧为备考资产评估师的Ta送上一份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去购买>> 还是不放心?那不如自己先去免费体验一下>>(建议使用电脑端进行体验哦)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