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7年资产评估师备考 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5-04
普通

  有一种考试叫资产评估师,有一种精神叫坚持到底。2017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同时也意味着资产评估师备考迫在眉睫了。万事开头难,学习从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所以评估师备考路上我们需要秉承这样几个精神:

  ·决定

  有人说:“当你做出一个决定,并且告诉自己‘不论是什么艰难险阻我都要做到’时,千万不要惊讶你最后真的做到了。这是因为当你有决心时,你已经能预见成功时刻的到来,它一直都在你的脑海里没有离开过。”

  当你决定考资产评估师的时候,告诉自己不论是什么艰难险阻我都要做到,虽然备考的路是艰难的,但只要有决心、有毅力,相信会看到胜利的曙光。

  ·情绪

  有人说:“当我发现那些会让我负面情绪爆发时的东西,所有和比赛有关的事都改变了。”

  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生活中、工作中难免会有负面情绪,我们应该学会调节这些负面情绪,工作中的问题尽量在工作的时候解决,尽量不要让这些负面情绪影响到评估师备考。充满正能量的面对一切。

  ·取舍

  有人说:“人的一生当中总有一些选择你必须要去面对。如果你想在某些领域有所成就,那么你就不得不有所取舍。只要学会做选择,每个人都可以是人生赢家。我想要表达的就是,有选择就必须要有牺牲。比如放弃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和朋友出去逛街,做一个称职的朋友,做一个孝顺的孩子等等很多例子。如果你要成功,那么你要牺牲许多。”

  考证的路注定是孤独的,当别人约会看电影时,我们一遍一遍的看书、做题、记笔记。当别人其乐融融聚会时,我们在电脑前看课,聆听老师的教诲。当别人旅游欣赏美景时,我们拒绝诱惑,奋斗在备考的路上。当别人舒服安逸的休息时,我们和周公抗争,累也不说累。

  ·强悍

  有人说:“你永远无法超越我,因为你永远无法像我一样全身心投入。”

  不要认为那些一年过五科、过四科的学员是靠运气或有什么备考秘诀,如果有秘诀,不过是专注+努力+方法+惜时+一点点运气而已,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失败

  有人说:“当我们对自己说做不到一些事情,我们取得不了一些成就时,我们是在故意找借口,让自己迷失。”

  你可能第一次考评估师就被它的难度吓到了,你可能考评估师考了几次都没有达到想要的成绩……但那又怎样,不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退缩只会让自己永远在原地踏步,对于考试,年年报、年年考、年年过不了。

  ·成功

  有人说:“我记得当我赢得总冠军之后,我想的是,‘太好了,接下来是什么?’当队友们在庆祝,摇着香槟相互喷洒时,我希望抛开这一切,问自己,‘接下来,我想要的是什么’?”

  当你通过考试的时候,那么是值得恭喜的,但庆祝过后,也要想一想,接下来该做什么,通过拿下资产评估师也许还只是一个开始,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值得我们用心去做。

  ……

  备考精神太多太多,经历过的人相信都会有各自不同的感触。2017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愿大家都能体验成功的感觉!

  相关链接2017年资产评估师备考路上的八大经验分享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