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资产评估师备考习题强化阶段 这四大做题误区一定要远离!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5
普通

2020年资产评估师备考习题强化阶段正在进行中,正是备考关键的时候,相信大家此时都已经进入了“剑拔弩张”的备考中,刷题刷题刷题!

网校2020年资产评估师习题精讲课程已经开通免费试听!

在习题精讲课程中,老师们会对一些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进行讲解,深入剖析解题思路,演示解题过程,提炼解题技巧,指导学员熟悉考试题型、掌握规律、提高解题能力,对于整个资产评估备考过程是非常重要的。

点击查看:

2020资产评估师习题课程大家这样听!


2020年资产评估师习题强化班次开通


强化阶段备考误区

资产评估备考强化阶段,很多考生来不及转换备考思路,就容易陷入备考误区,小编特意列出以往考生们容易陷入的备考“坑”,各位考生可以对照看自己是否正在错误的努力,好及时改正。

误区一:只顾盲目做题不做总结梳理

很多考生认为习题强化阶段就是刷题刷题,两耳不闻窗外事,开始了闷头做题,但从不回顾和总结,更不分析和改进,结果总是会不尽人意。

这就说明一味的盲目做题不去梳理知识点是不可取的,做题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巩固知识点,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只刷题,不总结,有的考生甚至遇到试题都会一错再错,这样还有什么意义?

真正成绩好的考生都是善于梳理知识、提炼规律解法,再去有针对性地做题。这样,不需要做很多题就能掌握解题办法,到了考场上就可以随机应变。

误区二:只关注解题步骤,不关心解题思路

一部分考生的学习劲头很足,在做题的过程中,对于没有做对的题目也很重视。对于没有思路的题目,看了答案,虽然不知在做什么,但也会认真地从第一步开始,一步步地看是怎么得来的,直到每一步都能搞清楚结果的所得。

这部分考生的学习态度很认真,但往往效率不高,经常在一个点上,会花大量的时间。对于题目,考生要整体把握,理清解题思路,不要漫无目的地一味看步骤,考生要先钻研方法和解题思路,再弄通具体做题步骤,不要本末倒置。

误区三:做题只求数量,不求效率

备考习题强化阶段,做题当然重要,但是为了做题而做题,每天给自己规定了一个看似庞大的数字,然后为了达到这个数字而快速的做题,却缺少对于错题的分析和总结不求效率,只求数量,最后成绩并没有显著的提升,只是自己感动了自己。

误区四:使用低质量的练习题

还有的考生为了大量做题,所以搜罗了很多来源不明的练习题,这些练习题题目不合理,答案不严谨,考生做完之后不仅没有提升,反而会影响正确的答题思路,从而出现成绩不进反退的情况,可谓得不偿失。

习题强化阶段练习:

2020资产评估师习题课程大家这样听!

资产评估必刷题库1000+(试题+习题)

资产评估备考“题海战术”打开方式

资产评估习题阶段海量题库值得拥有!

感觉题还是不够做?推荐习题练习册:

资产评估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必刷金题”现货4.3折优惠销售中!

购买必刷金题赠送应试指导 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点击抢购>>

以上这些都是关注重心有点偏离了,不能在解题的过程中理解知识点、寻找到解题技巧,这样复习很容易事倍功半。

希望有上述现象的考生尽早纠正,关注重心,提高复习效率,在接下来的备考中有所突破。

如果觉得自己做题效果不理想,也可以向网校寻求帮助,2020年资产评估师习题精讲课程也已经开通,老师领路刷题,强化阶段备考更高效!

四科联报立省860元!赠送4科机考练习题库!章节练习、模拟组卷!

点击了解评估师机考系统并试用>>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更多推荐:

2020资产评估师备考交流会学习方法经验谈!

资产评估师备考遇到瓶颈期 学不动了怎么办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