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入口是哪个?考试内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7
普通

森林资源”该怎么划分?总是整不明白?兰小海老师生动举例教你如何巧妙记忆区划系统!一起来看一下吧~

搜狗截图20年07月27日0917_2

授课老师

兰小海

金融学硕士,美国金融分析师(CFA)、国际风险控制师(FRM)、中国资产评估师、中国注册会计师、ACCA会员。曾就职于安永会计事务所,从事资产评估与审计相关工作,拥有多年的实战工作经验和夯实的理论基础。

现任某财经培训机构创始人,对各类财经证书考试融会贯通,对考试中各科目的考点和考情了如指掌。授课直击重点、框架清晰、细腻生动,善于总结一些独特的考试方法和技巧,并将有趣的案例融入到课程当中,让学员高效备考。

学员印象

考试技巧达人、考证通

老师寄语 :

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不要轻易用生覆盖的过往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每个人的生命都可以绽放美丽与光芒,只要你珍惜当下,用努力和专注去标注明天的美好。

想要复习更多的知识点?快来报名资产评估高效实验班吧!专业的师资队伍,让学习备考更加高效!

点击立即购课>>

四科联报立省860元!赠送4科机考练习题库!章节练习、模拟组卷!

知识点的记忆少不了习题的练习,资产评估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必刷金题”现货4.3折优惠销售中!

点击抢购>>

课程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干货汇总!资产评估网校老师知识点讲解 

2020资产评估师习题精讲课程大家要这样听!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