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干货汇总!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基础》免费试听 知识点回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16
普通
评估基础相关知识实务二

2020年资产评估师备考正在火热进行中,而且大多数考生基本都已经结束了基础阶段的复习,开始了后面高强度的刷题阶段,但也有部分考生觉得自己跟不上,知识点和习题还不能结合起来,题做起来很费劲.....

这些感觉都是很正常的,大家莫心慌!这是因为大家前面知识点掌握的还不是很熟练,快来跟各位老师们把这些知识点再回顾一下吧!查看更多科目试听>>

《资产评估基础》免费试听汇总

基础阶段

知识点讲解

教材内容及变化情况

劳动价值论主要内容

资产评估法律体系概述

资产评估基准日

使用价值

评估机构不得有的行为

劳动价值论

可比因素的选择

现场调查受限的情形

习题阶段

例题讲解

资产评估概述及特点

资产评估法律制度及准则

资产评估基本事项

持续更新中......

现在这个阶段,除了最后的冲刺,更重要的是梳理和总结之前复习过程中的内容,知识点学的扎实了,在考试做题时才不会慌乱,才会更加得心应手,毕竟所有的试题还是出自知识点。

另外考前除了知识点的复习回顾,习题的最后冲刺梳理也是必不可少的,之前的错题或者是没有把握的地方,现在都掌握了吗?


资产评估师易错题:

点击查看资产评估师全部科目易错题>>

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建议大家好好利用一下自己平时的笔记,重新温习一下练习过程中积累的易错题,将自己的易错点加强记忆,避免考试时再犯同样的错误。

资产评估师试题

点击查看资产评估师全部科目试题>>

刷题就要刷“有质量”的题,研究历年试题可以让我们从中获取考试的很多相关信息,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考试习题的命题方向和难易程度,熟悉考试“套路”,还可以培养题感,培养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把握好做题时间等,是很“珍贵”的考试练习题目。

资产评估师模拟练习题:

点击进入资产评估师模拟练习>>

资产评估师考试全真模拟练习题: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在线模拟考场,考场共包含6大类共计百余套模拟试卷。提供自动阅卷评分、全真试题解析、试题讨论及成绩排名等功能,让考生边学边练,达到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的目的,帮助学员模拟实际考试环境,临危不乱。

考前冲刺阶段,还有一项助考神是我们很需要的,那就是考前机考系统操作的练习,很多考生习惯翻看教材复习,在纸上做题,每当在电脑上学习或者做题就觉得慌乱、紧张,这样就很影响考生的发挥,最终影响考试成绩。

点击免费体验机考系统>>

进入评估师机考系统

更多推荐:

资产评估er:准备好最后的奋力一搏了吗?

2020中评协资产评估考试练习系统正式开通!

临近资产评估师考试 教你如何稳住心态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