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炎炎夏日!资产评估备考刷题仍不能停!“题海战术”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3
普通

七月已至,暑假来袭,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了!

幻想着:“一只手拿零食,一只手拿遥控器,优哉游哉......”

NO!该醒醒啦!

生活不有眼前是暑假,还有眼前的资产评估师备考,各位考生们,大家可不能松懈啊!

2020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逐渐进入习题强化阶段,正是备考关键的时候,之前基础知识掌握的牢不牢?对某个知识点理解的透不透彻?知识点有没有遗漏的?一练便知晓!

点击查看海量题库>>

网校高效实验班习题强化阶段

通过对大量有代表性的重点、难点习题解题思路及过程的深入剖析,演示解题过程,提炼解题技巧,指导学员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帮助学员减少答题失误,提高学员驾驭和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网校教学专家提醒大家,及早备考直达更有保障!

2020年资产评估师习题强化班次开通

点击上图可免费试听

”题海战术”正确打开方式:

♥题量要够

资产评估师考试科目很多,题目中的坑也多。考生们除了锻炼自己的计算速度外,还要锻炼自己的“避坑”能力,及时总结考试答题思路,远离套路。

♥错题要弄懂

做错的题一定要看习题后面的答案详解和老师的讲解课程,弄懂自己错在哪里。

错题的价值往往要比做对的题目价值更高,要及时总结,最好整个错题集,存有疑惑时,及时来问我们的专业老师,看看老师有没有比自己更快速简洁的计算方法。

♥不会多问 

 有的时候你一个小时也钻不出去的牛角尖,老师或同学的一句话就能让你豁然开朗。与其闭门造车,不如开门取经!任何问题都要及时的解答,做到不留问题。

♥审题认真,避免所答非所问。

大家在做题时,一定要审好题,抓住题干是关键词信息,按要求来答题,保持耐心、掌握技巧、坚持学习,就一定能够渐入佳境。

现在距离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如果你的备考不顺利,做题还是没有技巧和思路,那么可以考虑让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帮帮忙!考前抢分,非它莫属哦!

更多推荐:

2020资产评估师习题库更新进度!

2020资产评估师百天学习计划

资产评估海量习题赶快刷起来!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