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评估相关知识

2020年《资产评估相关知识》基础精讲班习题库更新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8
普通

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已经全面开启,你开始了吗?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实验班《资产评估相关知识》 中的会计知识部分已经开通基础阶段的习题了,快来看看更新到哪里了吧!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基础阶段练习题库,会计知识更新至第三章负债。成为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付费学员,即可获取相应做题权限!点击查看资产评估师课程>>

题库更新

有同学不知道题库在哪?登录自己的账号,点击“做题”就可以看到大量的习题等着你来做啦!

题库更新

报课了的同学,在“我的课程”中学习工具与服务栏,打开题库就可以做题啦!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含基础精讲+习题强化+冲刺串讲三个阶段的课程,针对不同阶段引导不同的能力训练,每个阶段课程都有同步习题对每个知识点进行训练。点击了解资产评估师课程>>

备考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做题必不可少,做题可帮我们巩固基础,查漏补缺,更好地进行下一步的学习。基础阶段对习题的把握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不要忘记及时做题哦~

正保会计网校"梦想成真系列"的辅导书资产评估师《必刷金题》练习册已经上线啦!

必刷金题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