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努力永不停歇,备战2020年资产评估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8-29
普通

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这是高三时期常说的一句话。时隔多年,你或者我,你们或者我们,还记得当初备战高考拼劲全力的美好时光吗?都说高考改变命运,所以我们奋起直追,把所有的努力都用在高三这一刻。但是我们要做的不是努力一次,而是一直努力!

备考资产评估师的过程中,你是否曾产生过无数次想要放弃的念头。疲惫、焦虑,工作和家庭双重的无形压力,让你自己身心疲惫。其实,人的一生就是不断努力的一个过程,高三时我们为了考上一个好大学而努力;大学时,我们为了学分通过期末考试而努力;毕业后,我们为了自己所热爱的东西努力,不论你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看小编这样说来是不是觉得我们每个人一直都在努力,努力可大可小,但我们永远是不大不小的!

自己的努力终会得到回报,我们要做的只有不断的努力,一直努力,永不停歇!

所以,学习是要一直要努力的事情!没有参加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你们,快来吧!网校也已经开通了2020年的所有课程,提前的努力,获得最后的成功!相关推荐: 2020年资产评估课程 在线购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