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经验分享:资产评估师备考学习时间安排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7-02
普通

2019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相信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专业或非专业性的问题。这不,关于时间安排,我们收集到了一些并汇总了一些有代表性的问题给出答复。供大家参考,如果您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什么,也欢迎给我们留言>> 我们也会不定期选择一性进行答复、汇总。


问:你好!我是大三在校生,今年也报了四门。请问你去年从什么时候开始复习,每天用了多长的时间?能说一下你每天具体的时间安排吗?

评估师考试老司机答复:我在大学时是资产评估专业,应该说是有一定基础。2017年正式备考大约4个月,每天大概3个小时。每天晚上看书,通勤路上用来做课后题或机试题库。

问:我是去年过的中级,今年报了资产评估基础和资产相关知识,我是上班族的妈妈级考生,工作特忙,请教一下我如何利用最有效的时间来备考?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

评估师考试老司机答复:我觉得您应当平时每天最少抽出专门的2个小时的复习时间,不受任何外界干扰,静下心来学习。周末时,每天保证最少8个小时的学习时间,这样坚持下去,就会有成果的。祝你成功!

问:我是早上5点半起床听两个小时网校资产评估相关知识课件,下午下班回家再听三个小时左右的资产评估基础。

听完课后我就在上班时间抽时间做题,但听课的时候感觉还可以,可是做题的时候就会出很多差错,选择题对错各一半,计算题一般没有全对的。

我现在资产评估基础听课到五章完了,相关知识还在跟着老师的进度,一点点走,请问这样下去会不会能复习得完吗?

这样学习的效果怎么样呀?虽然有满腔的热情与冲劲,但对考试还不了解,所以心里没有底。

评估师考试老司机答复:我觉得你的复习计划挺好的,但是周末还应当加上对于这一周以来所学内容的总结和学习心得。因为上班族时间很松散,所以抽出固定时间对于前一段时间的复习进行系统的总结还是很有必要的。不要太着急,每个人在复习初期都会有些慢的,但是第一轮过后,速度就会提升起来了。并且,复习到后期你就会发现,前期的这些投入都是值得的,没有扎实的基本功是很难备考的。

问:你好,我买了网校机考模拟系统,现在正在一章一章的做题,请问大概应该在几月份前开始做整套题、冲刺呢?

评估师考试老司机答复:我认为9月上旬时,复习应当进行到收尾阶段,进入模考冲刺环节。

相关阅读:

2019年资产评估师题库开通 赶紧来刷题!

2019年资产评估师备考私人教练—正保会计网校答疑板

真实考生揭秘为何要重视资产评估师教材精讲阶段内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