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资产评估师备考初期会有什么问题及如何调整心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14
普通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了,你的心态有没有调整好?看看以往学员在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初级,会有怎样的心态?他们的备考都是一帆风顺的吗?看看他们都聊过什么!

资产评估师备考初期

注意力问题:

08备考第一周,听课感觉很新鲜,但很快注意力就不集中了,但如果不听课,自己看书又看不懂,而且做题也总错。怎么办?

13要有耐心,每个人在复习初期都会经历一段磨合期,但是自己应当运用意志力和积极主动的心态让这个阶段尽早过去,让复习的高速成长期早日到来。

效率问题:

08全职备考,但对学习安排没有一个系统的计划,以前总认为通过做题来掌握知识点,但是做了2章综合练习后发现基础不牢靠,而且效率也不高。

13建议跟着老师学习,听听课。站在评估师的角度,在理解的基础上来学习知识,勤于思考,多加练习。相信学习效率会有提高。

08工作比较忙,经常需要加班,学习时间不是很充裕,听完课后做练习,很多题目做不下去,请指点一下我该怎么安排才有助于通过今年的考试呢?要不要考虑辞职呢?

13如果不是必须的话,不要考虑辞职。其实学习上的事,应当尽量在学习中解决,首先提高自己的效率,充分利用时间,并且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而且关键还要对自己有信心。按照老师在课堂中的嘱咐去做。

学历问题:

08我是大专毕业,学习资产评估师的内容会有难度吗?

13资产评估师考试专科大学在校生都可以报考,所以说,难不难,关键取决于自身的努力。希望你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加油!

时间问题:

08零基础,报考2门,已经报名网校高效取证班,每门课要听几遍,听到什么程度考试通过基本没问题?

13武劲松老师答复:零基础,非专业的学同,建议教材精讲班听3遍;习题班2遍,其中第1遍不会做的题,第2遍再听一次。冲刺班2遍。 

就像看电视剧一样,比如我问你,《知否》 第十集刚开始讲了什么?看一遍根本不记得,所以一定要多听听。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零基础或非专业的考生备考资产评估师,如果想提高备考效率,一定要借助老师的力量!2019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教材精讲系列已经开课!助力考生高效备考!

课程优势:

1、渐进式教学,从零学起,稳步提升,视频配套讲义、习题,加深记忆。

2、网校老师全面解析大纲与教材,清晰考试方向,提升学习针对性。

3、网校老师在线答疑,及时解决学习中的疑难问题。

4、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看课,随时随地学习,充分利用零散时间。

5、机考系统模拟真实考场环境,自动生成错题记录,老师提供3套内部模拟试卷!

试听>>  | 买课>>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