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考生备考资产评估师3科 1个月时间够用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4
普通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时间为5月6日-6月16日,报名正在进行中!由于专业相关及知识上高度接近,很多注会考生也在关注资产评估师考试。在武劲松老师的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指导直播中,有考生提出了一些问题,咨询注会专业阶段已经考完了,资产评估师的3科请假一个月全职备考时间够吗?

那有同学要问了,资产评估师考试不是考四门吗?是的,但是通过注会考试的考生,可免试《资产评估相关知识》一门。查看更多报名指导相关内容>>

关于“注会考生备考资产评估师3科,1个月时间够用吗?”这个问题,武劲松老师是这样答复的:够用了!全职考试的话,需要每天按时看,看一个月。

时间上可以这样安排:早上6点起,晚上22点睡。教材精讲班听2-3遍;习题精讲2遍,第1遍错的再听1遍冲刺串讲班1遍。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

推荐给大家一份2019年资产评估师详细版的学习计划,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时间安排调整学习计划内容。

有考生要问了,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每个科目的平均有80小时的课程,听得完吗?可以听完,网校课程提供加速播放的功能,可以调节老师讲课的语速。试听2019年资产评估师课程>>

加速播放

对时间、精力有限/零基础考生来说,一门好课事半功倍。搭配网校2020资产评估师辅导课程一起学习,这样复习起来更高效,有老师帮你抓重点、提炼考点,把厚重的专业教材变的好读易懂,考试通过难道还会是问题?>>>了解课程详情

4科联报送机考:1420元(选课时请将机考一并填加到购物车)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