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70后资产评估师考生谈如何备考基础和实务科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08
普通

年初,我和女儿约定:

她考进前5名,我考过资产评估师2科。

年底,我们如愿以偿。

女儿的成绩考了全班第5,全年级25名;

我的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基础》78分,《资产评估实务一》89分,高分通过!

查看原帖链接>>

基本情况

75年,43岁了,财会专业毕业,一直从事评估工作。

2005年考过了房地产估价师,因为业余时间帮家里做生意没时间就一直没有再考试。

去年听同事说资产评估师考试不太难,就准备试一试。本来自己也从事资产评估工作,就想考不过就当工作学习了。

学习方法

从4月-10月一直坚持每天学习2小时。网校课程可以可以从手机、电脑不同终端学习。

结合正保会计网校评估师课程,自己做了学习提纲放在百度网盘里面。

问  题

报了3科,因为时间不够,放弃了《资产评估实务二》。 大龄代表记忆差了很多,这是我面临的最大困难!

考试情况

1、 考完第一科基础,心情down到了极点,本来以为基础简单,那知道考了之后发现难度不小,很多细节的地方自己都没有掌握,而且题很活,在书上都难找答案。沮丧啊....

提醒:

针对《资产评估基础》科目学习,要注意细节,除了听课,可以通过加强习题训练进行巩固;

小编传送:2019易错题汇总>>

2、 考完《资产评估实务一》,心情略好了点,题量虽大,尚有思路可寻,可惜矿业权折现现金流量法大题有点失误,本来这道大题至少可以对70%的。

提醒:

实务科目专业性强,与实际联系紧密,需掌握三种评估方法:市场法、收益法、成本法。通过加强习题的反复训练,提高答题速度,错误的地方可以收藏起来再次进行训练。

2020高效实验班4科联报机考:1420元(选课时请将机考一并填加到购物车)

有问题咨询客服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