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9年备考资产评估师应该按什么顺序比较好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28
普通

2019年资产评估师备考已经启程,一些考生在咨询,如果备考四科,要按什么顺序比较好。建议各位可以自行了解一下资产评估师考试科目的特点及考试内容,以便自行安排学习科目。(传送门:资产评估师各科目考试基本内容及特点)我们整理了一下学习预顺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2019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 应该先学哪一科?

零基础、非专业

1.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

2. 资产评估基础

3. 资产评估实务二

4. 资产评估实务一

理由:由于零基础考生,没有相关的实务经验,猛一接受,会一头雾水。所以在这里,小资姐墙裂推荐零基础考生一定要搭配网课学习。即使报课了,零基础考生先学实务的话听课也会感觉云里雾里,建议学听一听基础和相关知识,了解一下资产评估相关的背景及相关知识,再去学实务,入门会相对容易些。

2019年资产评估考试教材预计6月中旬发布,建议大家先选择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进行学习。报2019年课程赠送2018年同科目课程,报课可学至考试结束后一周!点击了解>>

送福利-免费刷题

资产评估师每日一练>>

资产评估师易错题汇总>>

有基础、评估专业

1.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

2. 资产评估实务一

3. 资产评估实务二

4. 资产评估基础

理由:资产评估基础需要记忆的内容相对较多些,另外,根据正保会计网校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资产评估师考试考生的年龄段分布相对比较平均,但40岁以上的考生还是略多一些的,占比为26.14%。

2019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 应该先学哪一科?

对于记忆力不再占优势的“青年人”及有专业知识背景的同学,先学习实务,再学习基础,或交叉学习,相对会减轻一些课业负担。当然,如果你是考过注会的,或者是“学爸”级别的,您请随意!

对于那些,又零基础,又是“青年人”,该怎么安排学习,建议参考一下历年考生的学习经验。零基础大龄考生一年4过4资产评估师>>

了解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招生说明>>

相关阅读:

2019年资产评估师报名政策及流程

2019年资产评估师备考答疑精华汇总

资产评估师易错、易混题汇总 陆续更新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