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会有什么变化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8
普通

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时间已确定,是安排在9月21、22日两天进行。近期网校的QQ群和微信群中,很多考生已经开始备考。大家目前比较关注的就是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预计会有哪些变化?是否可以在2019年教材发布前开始学习。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资产评估师教材变化的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2019资产评估师教材变化

2018年与2017年教材变化对比,只有《资产评估基础》变化内容较大,其他科目只是部分章节文字的删减。点击查看>> 

对于手里有2018年教材的考生来说,提前预习时可以使用,但2017年的教材就不再建议使用了。

预计2019年《资产评估基础》教材除了涉及到新准则的内容可能会有一些调整,其他章节预计变化不会太大。(传送门:新旧资产评估执业准则内容变化对比)对于打算提前学习的资产评估师考生,可以适当调整一下各章节的学习顺序。

2019年提前备考资产评估师考生注意:

对于资产评估师考试来说,由于《资产评估基础》中多是文字性内容,其中就包括资产评估程序、资产评估报告和档案等执业准则相关内容,因此预计《资产评估基础》教材会随准则来进行修改,在新一年的预习中,可以结合准则来学习这些部分的内容。

《资产评估实务(二)》涉及企业价值评估,可能也会进行小范围的修改,但是对于计算等应该没有影响,因此可以结合准则学习基础性内容。

一般来说,考试对于当年教材修改内容会有一定程度的偏好,在教材下发之后,可结合网校公布的教材变动对比情况,重点关注教材变动内容。

新年福利:点击图片或扫码领取免费资料

资料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网络课程已经开始招生!

课程体系:教材精讲+习题精讲+冲刺串讲+机考系统题库

单科+机考:450元

全(四)科联报送机考1280元

无财会基础的考生,可以选择“全科高效取证(含续学)”课程。2年辅导期,且赠送《会计基础知识》仅售1880元  快速购课通道>>

购买课程>>  

免费试听>>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