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评估实务一

2019年《资产评估实务一》考试基本内容及科目特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03
普通

学习新知识,让我们能免为自己开创一番天地的利器。当我们试图通过学习超越以往的表现,我们才能真正的走向成功。学习资产评估师,了解各科目的考试基本内容与各科目的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了解备考方向。努力扎实的学习每一科内容,方可接进成功。2019年资产评估师考考试备考已经全面展开,你开始学习了吗?


实务一 


考试基本内容

实务一和实务二从名字中也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是与实务相关的内容,即讲的是具体的评估操作。分为一和二两本是因为内容太多了,一本书放不下。资产评估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灵活的,可以对单项资产进行评估,比如一台设备、一块土地、一座厂房,也可以对企业整体进行评估。因此实务一的内容是单项资产评估,实务二是企业整体和无形资产评估,学完单项再学整体,可能会降低一点点难度哦。

科目特点

《资产评估实务(一)》涉及会计和财务管理相关的基础知识,需要有相关的基础,熟悉各类评估业务的原理及评估方法,掌握教材的相关例题,采取看教材、听课和做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尤其涉及的公式较多,需要熟悉相关公式,对于各类业务的评估方法需要特殊记忆。 

如果现在的你对资产评估师考试还一无所知,没关系!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资产评估师高效取证班已经开始招生,让我们的老师与教学专家团队带你一起了解历年评估师考试情况,并做具体分析,制订好学习规划,传授考试技巧。让老师带大家一起认识评估师,备考评估师。

相关阅读:

2019年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实务一》预习计划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资产评估实务一》试题涉及考点总结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