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临考前!老师们再苦口婆心的唠叨一遍,一定要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12
普通

马上就要进考场了,再花费时间和精力讨论“考试难度如何”意义真的不大。因为,试题难易,这些都不是我们可以掌控的。当下,我们能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情绪:静下心来、排除干扰、继续按照之前的复习计划准备考试。小编回看了一遍资产评估师考前串讲的视频,整理了正保会计网校资产评估老师们分享的一些考试技巧,在此分享给大家!考试在即,祝你成功!考完,来网校论坛说说考试情况哟!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前注意事项提醒

◎不要把重点复习偏了,梳理老师在课程中反复强调的内容;

把握好教材新增内容,讲义中关于教材新增内容,一定要做为重中之重去掌握、了解;

◎做题顺序:单选、多选、综合由浅入深;

◎遇到难题不要耽误太长时间,蒙上一个答案,在系统中做好标记,做题完成,返过来再做。

◇蒙题原则

单选题:无答错倒扣分政策,所以“宁猜勿缺”。会不会都蒙一个:三长一短选最长,三短一长选最短,两长两短蒙个B,实在不行,看看谁顺眼。(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答题技巧:

多选题:少选给分,多选不给分,所以“宁缺勿猜”不确定的不尽量不选。遇到一定、必须这种特别绝对的词 一定要特别注意一下。

综合题:比较复杂,单选和多选,一定要谨慎,有的题,题目一看就是单选,另外,如果遇到拿不准的 一定不要选。

◇主观题答题重点:

尽量使用教材与准则的原话,大白话会影响得分;每个人总结能力不一样,但关键词即得分点,尽量言简意赅。

在做综合题练习题,一定要落实在纸笔或模考系统里,因为有些时候光靠想是不行的,把思路落到笔上,感觉就不一样了。所以还是要加强练习。

郭建华老师说,资产评估相关知识会计部分现在是三科合在一起了,难度下降,这对非会计专业学生来讲是个福音,所以只要把老师讲义提到的重点get到即可。资产评估相关知识经济法部分内容多,记不住,且人到中年,有些东西即使背下来,睡一觉就忘了。武劲松老师有个建议:饱含情感的朗读老师讲义里注明的重点,关键词,抽时间读两遍。临上考场前再读两遍,会加强印象。赵海涛老师说,资产评估基础的难度与去年基本持平,这一科不会太难。

考前:上考场前,快速读读关键词、重点,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考中:机考设备出现故障 出现死机的情况 要申请补时间。这个时候一定要为自己争取权益。不要影响心情,沉静。

考后:把考试的事情放下,出去走走、看看树、吹吹风,平静过后,继续前行。

因上努力,果上随缘。放松些,顺其自然便好。

在评论区,说说对自己的祝福吧 ↓↓↓

相关链接: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网校老师考前祝福

【收藏版】考前温馨提示小卡片 送给即将奔赴考场的你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