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资产评估师考前冲刺“三步曲”:做模拟题、整理错题、梳理考点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28
普通

2018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将于2018年9月15日至16日举行,9月1日9:00起开始打印准考证,是不是感觉到紧张的气氛了?离考试还有不到3周的时间,考前冲刺阶段最重要的是什么你知道吗?小资姐整理了考前冲刺“三步曲”:一,计算答卷时间;二,做错题整理;三,梳理考点。

资产评估师考前冲刺“三步曲”:做模拟题、整理错题、梳理考点

一、计算答卷时间

资产评估师各科目的答题时间为3个小时,大家做模拟题前,一定要从心理上重视,把做模拟卷视同正式答题一般,提前设定好3个小时的闹钟,整理好思绪,打开电脑进入机考(模拟机考)系统准备答题。3小时准时交卷。在此过程中,考试的节奏其实非常重要。经常有学生会在某一题上花太久的时间,导致最后很多内容来不及算。希望大家能够利用网校机考模拟系统每2-3天做一套模拟题,找到自己的答题节奏,计算答卷时间,分配好每个部分答题的时间,并加以操练,以保证在真正的考试时能真正按照这样的节奏答题。(针对性产品:机考模拟系统

二、错题整理

错题整理是很多老师都建议学生去做的一个很有效的学习方法,其意义在于:让大家知道自己的薄弱环节所在,并加以强化训练。对于错题整理来说,早做比晚做好,晚做比不做强。如果你之前没有这样的习惯的话,那就从现在做模拟卷开始,也不算太晚。 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资产评估师机考模拟考试系统,有着强大的错题收集、重做的功能,希望大家能在考前三周的时间,充份利用网校的产品提高备考效率。(针对性产品:机考模拟系统

三、梳理考点

对于大部分资产评估师考生来说,最大的目的就是备考。我们希望老师能给出考试重点、指导应试策略,点拨考试思路、指导做题技巧,以免我们走很多冤枉路。正保会计网校将于2018年9月4日-6日举行资产评估师考前直播串讲交流活动,4个科目8个小时直播串讲,本次串讲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备考的空间。(针对性产品:考前直播串讲

在考场上,我们希望做的每道题都是我们做过的,会做的。但常常事与愿违,考试之时,往往会遇到一些难啃的“硬骨头”。这时,我们之前反复操练的考试策略就能派上用场。按照模考时计划的时间答题,不在那些“硬骨头”上耗费过多的精力,可以保证考生在考试时不会因为一题的得失而影响全局。在最后复查试卷的时候,也要回想一下“秘籍”上自己的那些侧重点、易错点在哪,检查时也要格外留心。

获取资产评估师考前冲刺“三步曲”权限:购买模拟机考系统,即可get以上三项操作。

无纸化模考系统100元/门  快速购课通道↓↓↓

资产评估基础   评估相关知识 

评估实务(一)   评估实务(二)

相关阅读:

操作说明>>

考前直播串讲时间及参与方式>>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