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初期遇到这些问题 资产评估师预习计划难道要“胎死腹中”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2
普通

准备参加资产评估师考试但是遇到了一些问题,让我的备考计划一再搁置,这些问题该怎么解决?不想考试备考计划“胎死腹中”,在线等!

沉思

大多数资产评估师考生在预习阶段会因为这几种问题而暂停预习备考:

1、不知道要先考哪几个科目

由于资产评估师考试成绩能够保留4年,所以大多数考生选择分批次考试,但是又不知道该怎样搭配报考科目,所以就此搁置了备考计划。

对于首次报考的同学,建议第一年备考选择两个科目,如果时间充裕可以报考三个科目。

2、新教材没发布不知道用什么预习?

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预计5月中旬左右公布,目前可以先利用2020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来学习。

现在备考2021年《资产评估基础》哪些章节可以先学>>

2021年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基础》教材变动预测>>

3、知识点学过就忘,怎么办?

资产评估师考试内容需要记忆理解的考点较多,死记硬背不太可取,建议考生理解记忆,在学习过程中也要做练习题及时巩固,自学备考效果不太好的考生可以选择报班学习,业内老师集结,帮你解决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路上的难题!

点击去报课>>

备考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建议这样做!

过来人谈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路!

对于资产评估师考试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接受老师的授课指导必不可少,选择搭配网校2021资产评估师辅导课程一起学习,有老师帮你抓重点、提炼考点,让你的学习备考事半功倍,现在报名得2020年同款课!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报名学习吧!

2021资产评估新课

相关推荐:

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攻略!

资产评估师考试备考前你该了解这些信息!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