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评估往事-有奖征文】资产评估师考后征文:学习心态影响着学习效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20-11-27
普通

身边的同学朋友都在畅玩的时候,而我低头是书本抬头是电脑里的网课视频,有点羡慕又有点心酸,我这样做值不值?

在错过19年的报名时间,终于等来了20年的报名通知,怀揣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报名了评估基础和相关知识。随后紧接着就买资料,在网校买课程,心情都是美美的。因为对将要学习资产评估的内容感到无比开心和满足,一来是觉得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二来是可以更清楚地明确自己的目标,减少焦虑。因为我是在校大二的学生,总想着在校园美好而又宝贵的年华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

 我先是买了两本教材和两门网校的课程,而后进入备考状态。在这过程中,有开心,有难过,有寂寞,有孤独...在假期里,抽空刷了下朋友圈,发现昔日的好朋友,好闺蜜都打扮美美地外出野餐,狂欢。而我低头就是书本,抬头就是电脑里面的网课视频,顿时心里也会泛着丝丝的醋意。内心浮出几句话:“我这样值得吗?一个一切都是未知的,连考不考得过我也一点把握都没有。会不会白白浪费我的时间和精力呢?”越想,心里就越不是滋味。

为了调整自己的状态,我去寻找备考同伴聊天,一起聊未来...就这样,我又满血复活,开始奋斗。这一次,我不会再次羡慕别人的生活而感到自己悲惨了。不久,过了一个半月,我已经把这两科全学完了。之后,我觉得时间充裕,又在6月底买了另外两本教材,实务一和实务二。教材到了的时候,我满心欢喜翻着书,像一只饥饿的狼,不停地吞噬着里面的知识。

因为网校里面老师的试听课我都听了,感觉老师的讲课风格我很喜欢,没有过多的累赘,直接明了,所以我把课程升级为全科全程班。之后的每天我都专心听讲和做笔记,课后还做了网课赠送的题库。

就这样,一个月两个月......时间飞逝,转眼间,就差不多到考试时间了。在整个过程中,有欣喜,有心酸,但更多的是充实,那种离梦想很近的感觉真好!在这里,我要感谢网校里的各位老师,您们辛苦了,谢谢一路的陪伴和支持。我会向你们学习的,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想要与作者有更多的互动?查看原帖>>

声明:正保会计网校“青藤计划——原创文章征稿”活动优选作品,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正保会计网校立场;本文由作者授权后发表,并经网校编辑。转载此文章,请标注“作者”、“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 青藤计划 原创征文”并附上本页链接。

青藤计划

>点击查看青藤计划详情<

更多内容:


【评估往事-有奖征文】资产评估师考后征文:学习计划的重要性

【评估往事-有奖征文】资产评估师考后征文:笨鸟先飞 熟能生巧

【评估往事-有奖征文】资产评估师考后征文:全面掌握 多做练习!

【评估往事-有奖征文】资产评估师考后征文:榜样的力量!

【评估往事-有奖征文】资产评估师考后征文:做题来检验知识点掌握程度!

【评估往事-有奖征文】资产评估师考后征文:将书本知识和工作实践相结合!

【评估往事-有奖征文】资产评估师考后征文:吸取教训 坚持不懈!

【评估往事-有奖征文】资产评估师考后征文:世上无难事 只要肯努力!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