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资产评估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预习攻略】资产评估师预习没有教材怎么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3
普通

好多老考的2021年资产评估师预习备考已经开始,但有些考生因为没有教材而迟迟没有开始学习,在这里小编想提醒各位考生,资产评估师备考学习该出现在你的日常了!

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一般发到考生手里大概就5月中旬了,而资产评估师考试在9月的中下旬进行,拿到教材到考试之间大约有4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个时间段看起来好像挺长的,但是平均每天花费在资产评估师学习上的时间可能最多也就两三个小时,这样一看时间远远不够用。怎么办呢?提前学习吧!

从现在到新教材发布这段时间使用旧教材提前预习,了解课程相关的知识点,清楚课程的重难点章节。

没有教材怎么学?当然是先用旧教材啦!等新教材发布再换成新教材,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整理预测了2021年考试教材变化情况,可以参考学习。还有就是在预习阶段制定一个“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可以参考网校制定的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预习计划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和报考科目做一个预习阶段的学习计划。教材发布后,正保会计网校教务团队老师会制订新的学习计划表,大家可以规划好自己的一天具体的学习情况。

而且,相对来讲资产评估师考试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尤其是对于一些非财会类专业的考生来讲,一些专业的知识晦涩难懂,看教材根本看不懂,这种时候有一个专业的老师带着学习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搭配网校2021资产评估师辅导课程一起学习,有老师帮你抓重点、提炼考点,让你的学习备考事半功倍,现在报名得2020年同款课!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报名学习吧!

2021资产评估新课

更多推荐:

备考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建议这样做!

备考2021《资产评估基础》哪些章节可以先学?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资产评估师-高效实验班

系统学习 精析精练

3580人已学免费试听
资产评估师课程试听
关注公众微信号
微信二维码

扫码/截图找组织

公众号

wx_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